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出席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实施巡讲暨2022室内空间设计颁奖盛典大会;全国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认证评审工作在贵州喜百年装饰集团展开
发布于:2023-04-28点击量:5886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出席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实施巡讲暨2022室内空间设计颁奖盛典大会

2023年4月18日,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隆重召开了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实施巡讲暨2022室内空间设计颁奖盛典大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苏杭出席本次活动,同期出席活动的还有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福建省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潮州市室内装饰协会有关领导以及赣州市一百多家装企、数十家品牌商家、千名室内设计师等。

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华有忠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2022年,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赣州室内装饰行业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涌现出来一批又一批优秀装饰企业、优秀设计师、优秀材料供应商。为了弘扬赣州市装饰行业的正能量,向社会传播他们的优质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品牌,大会将对踊跃参与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实施标准的装企单位予以表彰。


全国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认证评审工作在贵州喜百年装饰集团展开

2023年4月18日,全国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认证评审工作在贵州喜百年装饰集团展开。中室车环(北京)检测认证中心评审组宋广生、王永先、吴恒迪与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环境专委会主任刘秉忠、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秘书长陈晓波、副会长杨劲松等在喜百年装饰集团管理中心会面并对喜百年装饰进行全方位环保评审工作。评审组认证工作针对喜百年的管理体系组织结构、服务覆盖范围、过程和运作场所、员工人数等情况进行内容及资料的收集和详细了解。经过一天的评审工作,评审组一行对喜百年的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审组认为,从绿色环保装修设计环节,到环保材料的使用环节,以及完工后的装修环境环保分析测试环节,喜百年的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较为科学和完整,是西南地区家装行业的样本企业之一。评审组也对喜百年通过此次服务认证监督评审再次表示祝贺,希望喜百年继续认真完善服务体系,增强服务实力,成为全国家装行业的榜样。

全国绿色环保装饰装修服务认证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室车环(北京)检测认证中心,按照认证规则和规范在全国室内装饰装修行业推广的绿色环保认证活动。认证过程是对申请认证的单位进行审查,确认申请单位提供的绿色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服务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