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A:应邀出席广州设计周有关活动;2023全国室内环保绿色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于:2023-03-10点击量:6779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应邀出席广州设计周有关活动

2023年3月3日至6日,2022广州设计周历经三个月的延期沉淀,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国际采购中心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大展馆盛大展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应邀出席有关活动。

本届广州设计周紧紧围绕“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成就美好生活”两个重要领域,展出最新的产品设计、订制家居设计、全屋智能设计、建筑及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软装设计、数字设计、文创设计、艺术设计、多个设计奖项获奖作品设计及产品等,并于同期举办上百场设计论坛活动。据悉,设计周展出来自中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设计及品牌企业,展示发布上万件设计新品,总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


2023全国室内环保绿色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新版室内环境相关标准宣贯培训会在京圆满举办

2023年2月27-2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全国装饰装修材料无甲醛联盟、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和中室车环(北京)检测认证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全国室内环保绿色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新版室内环境相关标准宣贯培训会在北京圆满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视频致辞。共同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烈贤研究员、国家住建部室内环境检测中心主任李云龙、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广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行业同仁。

张丽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去年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经济下滑的压力及疫情的影响,整个世界格局都发生了重大改变,各行业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我们家居行业装饰行业也不例外,正处在一个深刻的变革当中。张会长进一步强调我们这个行业‍‍面对的是重要的民生领域,因此在新一轮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必将承担重要的责任,发挥重要的作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一直以来在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她希望在国家标准颁布实施20周年暨学习贯彻新版国家标准之际,集结行业各领域的专家,从源头入手、从入口发起,真正引领我们行业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健康运行和发展。

会议期间,陈烈贤研究员解读了新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国家住建部室内环境检测中心主任李云龙解读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