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云南省选拔赛开幕
发布于:2022-11-04点击量:8424

2022年10月28日,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云南省赛区选拔赛)在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共有8所院校的24支参赛队进入云南省选拔赛决赛。比赛开幕式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昱霖、裁判长杨晗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疫情期间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竞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王东明秘书长致辞

王东明秘书长对大赛组委会赛前的积极筹备以及承办院校为云南省选拔赛前期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大赛在全国已有1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会把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打造成行业崭新的名片,为全国各高校提供一个技能展示的平台。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昱霖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裁判长杨晗老师代表裁判组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李祥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

10月29日,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云南省赛区选拔赛)在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正式开赛,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对比赛过程实施全程监控。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晗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比赛完全按照国赛的标准进行命题、竞赛及评分。

赛事组委会技术服务人员线上检录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比赛现场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比赛现场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比赛现场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比赛现场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云南省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通过裁判组评审及辛勤的付出,最终于2022年10月30日闭幕式公布了成绩。

裁判组评审现场

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有力地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培养了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展示室内装饰行业的产业发展水平,体现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为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云南省选拔赛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