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A:出席「大品橱柜&全屋定制」北京店开业仪式、“中国装企超级私董会•杭州站”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2-10-28点击量:11585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大品橱柜&全屋定制」北京店开业仪式

2022年10月26日,Pinvita大品橱柜&全屋定制北京店开业仪式在朗园station盛大启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副秘书长宋昕等来自行业协会、设计领域的数十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开业仪式。活动上,嘉宾围绕“关于舒适美学带给生活的新方式”这个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丽会长在开场致辞中强调,当前的消费者对于居家空间需求的变化,已经从功能性的需求上升到了更具品质的舒适体验,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更加注重生活方式的变化。Pinvita 大品全屋定制能够及时捕捉到需求的变化,并以前沿的设计为生活提供着舒适的体验。

据悉,Pinvita 大品全屋定制以意大利前沿设计为基础,应用中国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以舒适美学引领着国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又将每个人的审美需求具象呈现,打破了功能性与艺术感的界限,令空间展现着自由的人生体验,每一个人居空间都是无与伦比的独特存在。


“中国装企超级私董会•杭州站”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18日,由未来商业智库、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主办,圣都家装协办、顾家家居承办的“中国装企超级私董会•杭州站”在杭州成功举办。出席本次私董会有: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李骞,圣都家装副总经理王玉伟,顾家家居助理总裁兼渠道赋能中心总经理徐刚,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杨兴国,湖南美迪装饰董事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轮值主席钟菊成,贵州喜百年装饰董事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黄小飞等30位领导嘉宾。

今天家装公司对品牌的整合里到了第三阶段,就是家具品牌,需要家居企业和装企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和探讨。目前家居品牌开始走向集中,这一集中趋势,能够帮助装企在经营过程中提升成交,提升整体的效益。对于“装修公司如何掘取成品家具红利”这个话题,活动主办方,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报告趋势》总主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李骞开场致辞说,很多整装公司在今天销售成品家具上仍面临很大困惑。对这个问题需要深度思考,谁能思考清楚这个问题,谁能搞清楚这个路径,谁就能获得超强的供应链资源,获得未来新的市场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