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中国整装行业发展峰会暨欧派整装大家居高峰论坛
发布于:2022-10-14点击量:8391

2022年10月12日,欧派整装大家居联合网易家居,于广州花都融创酒店隆重举办“新整装·向未来·共生长”中国整装行业发展峰会暨欧派整装大家居高峰论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副秘书长宋昕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还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明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专委会副秘书长黄春明,红树林创始人、家装界知名专家许瑞,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深圳红杉树装饰集团董事长陈雷,生活家家居集团董事长白杰,圣都家装副总经理王玉伟,喜临门副总裁朱小华,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定制总经理李想,欧派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张秀珠,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以及来自全球泛家居领先企业的领导嘉宾和40多家知名媒体。

张丽会长在峰会致辞中强调,在新一轮经济重启的浪潮中,家居行业将成为主角,发挥重要的带动消费作用。当前行业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呈现出专业化、合作化、绿色化、数字化的趋势和重要特征。在这样的大趋势、大发展、大变革面前,为了让家居各类领先企业能够勇立行业发展的潮头之上,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未来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在困难的大背景下,企业首先应该专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不要盲目扩张和投资;二是未来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进程中,应该更多地发挥企业的内生特征和动力,不追求片面的卓越和优秀,而是要从市场出发,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需求是第一位;三是合作共赢,和合作伙伴建立真正的命运共同体。欧派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领军企业,正是通过和行业朋友们、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连接互动、互联互通、共荣共享、共同进步,最终实现了自身长期稳定向好的发展目标。因此,家居行业需要健康的合作生态,未来才能走得健康、走得长远。

本次峰会上,欧派整装大家居重磅推出“新整装”战略,力邀全国装企领军人物、供应链品牌高层、行业专家和权威媒体共赴盛会,深度揭晓欧派整装大家居“新整装”战略的底层逻辑,深入研讨新整装发展领先模式,引领着整装行业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