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室内装饰协会简讯
发布于:2022-09-29点击量:11468

山东省装饰协会:9月21日“泉州建材中国行”济南专场推介会在南郊宾馆举行。该推介会围绕“促发展、谋共赢”主题,由政府搭台,为济南和泉州两地的建筑建材行业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的对接平台,促进两地企业深入交流合作。本次推介活动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工信局、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工商联、泉州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山东省泉州商会承办,山东省装饰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协办。济南市及周边地区的泉州异地商会、房地产协会和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山东省装饰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率数十家会员企业的代表与泉州参展企业代表深度互动。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山东省装饰协会装饰消费维权工作站主任申广勇在致辞表示,此次济南专场推介会是跨省推介交流合作模式,为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的对接平台,这也是‘建材之乡’和‘工业强市’的一次牵手联姻。希望双方借助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产业上下游企业的深入交流、合作共赢。

潮州市装饰行业协会:为更好地诠释协会的服务宗旨,加强市协会与企业的沟通。加深对会员的了解,接受行业诉求,潮州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再一次走访鼎诚装饰设计、香港凯文(集团)公司潮州分公司、锦绣明天集成吊顶、潮州市和烽保险柜等会员单位,通过走访会员,了解行业动态,让服务更细致。到访会员对秘书处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宾主双方对如何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行业的发展动态和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市协会希望通过了解到的情况和会员诉求,同时利用协会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开拓办会的新思路,筑建更好、更大的服务平台。

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9月22日,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民商事调解座谈会议召开。人民调解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调解双方客户代表、企业代表按照约定时间列席。会上,调解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双方当事人的举证及诉求,严格按照合同逐一核对全部细节,仔细询问开工时间、装修用品用具,保证公平公开对待双方当事人。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谢娜表示,人民调解委员会具有法律监管的职能,任何不合理的行为都不允许产生,人民调解委员会出具的报告具有合法合理性质,且保证双方的利益均不受损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9月6日—7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卫国带队赴邵阳市城步县开展“四小建设助振兴”四个小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副会长单位长沙鸿扬家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点石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金煌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东家乐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湖南昱信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的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大寨村小学“阅读小屋”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该“阅读小屋”由传统的“藏书室”打造成集阅读、教学、培训于一体的文化设施场所。设计打破了原有的区域划分模式,设置了多个不同功能区域,采用大开间陈设方式,使得空间更宽敞、环境更舒适、采光更好。为多年龄段孩子提供自助式学习空间。

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9月21日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呼和浩特市社会组织党委、呼和浩特市力信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版画艺术的历史渊源为媒介,刻画民族团结的盛世鸿景,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性认识和日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