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A:出席「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华意空间上海虹桥展”、家装下午茶等系列活动;CIDA会员与省市协会简讯
发布于:2022-09-09点击量:7007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

2022年9月5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支持指导,“行业先行者——设计99“发起,飞阳和合传媒Feyondmedia协办,携手中国建博会(上海)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2馆举行「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活动首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秘书长王东明,“设计99”创始董事/独立董事及众多知名设计大师们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张丽会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当前新一轮经济重启浪潮中,室内装饰行业已经成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并发挥着重要作用。张会长强调尽管当前行业充满了诸多的不确定性,但行业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人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不会改变。她表示这个行业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施展才华和智慧的大舞台。希望大家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能够以新的姿态、新的思维、新的理念去面对、去迎接未来给我们带来的挑战。

本次峰会集合国际设计师、知名设计师,以可持续性发展结合元宇宙概念,制造全球话题,提倡设计行业领袖使命,聚集行业大咖及热点议题,共同探索未来设计,深入探讨行业先锋命题,旨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峰会以独特的观点,专业的研究视角,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关于未来宇宙与设计趋势的高质量论坛与分享。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华意空间上海虹桥展”

2022年9月5日,刘珝名誉会长、张丽会长、王东明秘书长一行出席“华意空间上海虹桥展”。

华意空间HUAYI SPACE作为坚持原创精神的中国高端现代家居品牌,不断融合传统与现代,积极探索东方设计美学。本次展览以“海纳百川”为主旨,糅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视觉表达和观念内涵,通过物与物相遇组合的方式,在作品中营造特殊的“感官世界”。 华意空间营造极具中国传统精神内核的生活意境——刚柔并济,体现了其内敛而锋芒的精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家装下午茶第七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

2022年9月6日,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家装下午茶第七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秘书长王东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张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国俭,家装下午茶总裁许春阳等领导嘉宾。这次大会主题是《新竞合时代-家装企业的演进、突破和可持续发展》。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当下,如何共创更加友好的发展环境,有序竞争,合作共赢,成为大会参与者共同探讨的焦点。

张丽会长在致辞中,强调国务院出台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其核心和重点就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装饰行业、装饰市场面对的就是老百姓家和住需求重要的民生领域。今天“新竞合时代”这个主题体现了行业趋势,“竞合”精准表达现在的特征。“竞”就是表达我们新时代背景下行业应该专注于自己的主攻方向,培养核心竞争力,减少更多不必要的投入和扩张。“合”就是合作,也是这个行业的一个重要特征,需要各位领军人物更多去共享资源、合作联通。因为行业的发展,边界越来越模糊,行业之间相互渗透、相互制约、相互融合是一个大的方向。张会长表示今天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有收获、有启发、有成果,衷心的祝愿大家未来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