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应邀出席VOXFLOR华腾北京展厅开幕仪式、参加2022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
发布于:2022-09-02点击量:8675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应邀出席VOXFLOR华腾北京展厅开幕仪式

2022年8月25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应邀出席VOXFLOR华腾北京展厅开幕仪式。共同出席活动的还有:VOXFLOR华腾董事长郜宏,VOXFLOR华腾地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王静梅,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总建筑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邵韦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任总工程师王伍仁,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钟荣明,MMOSER总监willis吴俊伟等。

开幕现场,张丽会长表示在国际形势和市场环境双重压力下,VOXFLOR华腾在北京CBD设置一个窗口,这意味着企业逆势向上的状态,彰显了当前的实力和未来发展的韧劲。这也证明了商业地毯行业的巨大潜力,民族品牌正在步履稳健的向上发展。

面对VOXFLOR华腾地毯所凸显设计、艺术与创意等特点,刘珝名誉会长也强调我国的室内用品材料在规模和质量上都发展较快,但还要更快。而VOXFLOR华腾有潜力,也有能力,通过努力达到甚至超越国际先进水平。

VOXFLOR北京展厅现场,不仅将高端、商务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地毯产品,又使其在空间美学打造上富有变化。这样一家独特的展厅,目前收获了行业以及设计圈的广泛关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参加2022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

2022年8月26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区政府,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承办;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人民政府、江苏叠石桥家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暨中国家纺家居创新人物盛典在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叠石桥盛大举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出席本次活动,并围绕“新经济•营销力•竞争力”议题展开高端对话。王东明秘书长表示,室内装饰行业和家纺行业有很多共性,都具有产业链长、关联度大、回旋空间广、吸纳就业强、发展韧性足的特点。相信随着稳住经济大盘一系列政策措施出台,无论是室内装饰还是家纺行业都会有新的更大的发展。大会现场,还进行了金纺锤•2022中国软装美学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宣布2023中国家居软装流行趋势等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