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深圳CLITI展,让您了解室内智能照明最新趋势
发布于:2022-08-12点击量:9553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主题的“2022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以下简称“CLITI展”),将于2022年9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CLITI展是一个全球照明行业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行业综合性一体化平台。展会涵盖智能健康低碳技术、照明成品等整个照明产业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未来将依托此平台,为整个照明行业把握发展方向、拓展市场机遇、推动创新合作提供“一站式”高价值服务。

别犹豫,扫描下方二维码,牵手CLITI展。

智能、健康、低碳是是照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方向,照明成品更是打造“以人为本”健康绿色照明环境的基石。了解智能、健康、低碳的先进照明技术与产品可以更好地帮助设计师做好室内智能照明系统的设计,用灯光丰富空间层次,用灯光变化空间色彩,进而营建健康舒适的室内光环境,满足最终用户对健康人居光环境的动态需求。

CLITI展一经推出即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待,产业链各环节的骨干企业悉数参展。目前,雷士、阳光、佛照、三雄、通士达、宇中高虹、鸿雁电器等数十家照明成品头部企业,以及涂鸦智能、雅观科技、英索纳、欧切斯、理控、方大智控等国内外知名的智能照明控制类企业积极参加。它们将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目前照明行业最新的无主灯产品、智能照明产品、室内照明控制系统及相关解决方案。

1.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全屋照明、酒店照明、商业照明、公共照明等室内照明细分领域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雷士为无主灯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灯光设计、灯光模拟、产品定制,再到安装、施工、方案落地,以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雷士酒店照明CHOPIN肖邦家族系列产品

餐厅无主灯布光

餐厅无主灯布光

2.阳光照明

本次CLITI展,阳光照明将带来吸顶灯、装饰灯、风扇灯、台灯系列新品。阳光还将展示与小度智能家居合作开发的全屋照明智能新品。

3.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将展示智能家居场景、智慧庭院场景。产品具备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WIFI、IP音柱等功能,可以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的理想人居环境。佛山照明还将展示其最新发布的益光系列-PCL光触媒照明产品。

智能家居场景

“益光”系列-PCL光触媒照明产品

益光系列-PCL光触媒照明产品将光触媒技术与灯具完美结合,在提供高质量灯光照明的同时打造健康安全的光环境,杀菌率可达99%以上,病毒去除率高达98.85%,同时具有自清洁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甲醛超标问题,满足家居、办公、医院等不同场景需求。

4.三雄极光

本届CLITI展,三雄极光将围绕智能照明展示3大系统(KNX系统、极智系统以及蓝牙/PLC极智系统)和9大场景(家居智能、办公智能、教育及健康医疗、智慧城市、工业和商业、应急和轨道智能照明场景)进行展示,并携带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以及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亮相。

5.鸿雁电器

鸿雁将携iHouse OS等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亮相CLITI展,同时鸿雁将以“产品+技术+平台+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照明行业体系,帮助商业伙伴挖掘数据价值,实现数据变现。

卧室无主灯设计

6.涂鸦智能

智能硬件、云平台服务领先供应商涂鸦,将展示智慧教育照明和智慧会议室、大宅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等智能照明综合解决方案。

涂鸦智能电竞解决方案展示区

涂鸦赋能的星空灯、拼接灯、 智能灯带等,可以与雷蛇鼠标、键盘、鼠标垫等游戏设备轻松交互。玩游戏时,周边的灯光和键盘等,会根据你的游戏画面营造出对应的气氛。

涂鸦智能大宅智能解决方案展示区

涂鸦智能的大宅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按房间场景控制灯光,一键操作全屋照明,调整出蓝色温馨等场景;可以独立控制每个房间的设备;也可以按照灯的功能进行集中管理。例如,在生日聚会上关闭照明灯,打开氛围灯。简而言之,大宅智能整体解决方案让住宅的灯光等电器可以更轻松、智能和多彩。

7.雅观科技

物联网、智慧社区平台知名企业雅观科技将带来“云服务/模组/App+运营”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包括智能Combo方案、本地三直连方案、智慧商业照明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