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室内装饰协会简讯
发布于:2022-07-26点击量:11184

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7月19日,党建引领“营造绿色环保生活空间”共同体成员单位中共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总支委员会、中共新城区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铁路支行党支部、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呼和浩特分公司市场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内蒙古建筑学院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总支委员会、中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科协支部委员会、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派出所支部委员会在党建引领共同体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建引领“营造绿色环保生活空间”共同体成员(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于俊梅主持。会议讨论拟吸收中共内蒙古建筑学院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总支委员会、中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派出所支部委员会为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相关事宜。党建引领“营造绿色环保生活空间”共同体工作小组组长吴振兵在发言中表示, 党建引领“营造绿色环保生活空间”共同体,在社会组织党委的带领下,已经走过了14个月的历程。未来,各支部合作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会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7月14日,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领导下,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员会指导下,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施工一体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崔鼎、副主任伊彦江、秘书长胡磊、副秘书长袁智慧、黑室协战略发展顾问李天阁、黑室协品牌建设顾问李树贵、大来建设集团运营总经理范井义、大来建设集团业务副总经理陈世怀一行于走访哈尔滨志邦旗舰店。双方就品牌的线上发展、赋能等议题以及哈尔滨志邦旗舰店的下一步运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近日,有鉴于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捷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扎根本土8年的装饰企业,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与社区办申请志愿工作,加入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奉献行业企业力量,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还在持续,防控工作仍然在路上,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的装饰人正在用最平淡的坚守和不忘初心的责任,发挥行业企业担当,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7月15日,市协会党支部书记丛国梁携部分企业党组织干部参加共青团黄浦区委员会2022“第一声问候”青少年帮困助学行动。2022年“第一声问候”黄浦青少年帮困助学行动是黄浦区团委“爱心黄浦”传承20载的公益活动。自2003年,黄浦区团委每年发动区域内团员青年、青联委员等开展爱心捐款,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第一声问候。今年,黄浦区团委在此项活动中丰富了内容,从每年一次性慰问提升为常态化陪伴,制定出“住房换新计划”、“心灵点亮计划”、“青春逐梦计划”、“日常陪伴计划”、“伙伴同行计划”五项工作。市协会重点参与“住房换新计划”,聚通、统帅、进念、红蚂蚁、云兰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随黄浦区团委书记王启洋一行实地走访了贫困少年家庭的住房情况。

7月12日,2022 Ariston Design Award 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在上海盛大启动。启动仪式现场,行业协会领导、设计精英、企业高层、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大赛的闪耀启动。上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徐国俭、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海、微建大设计创始人宋微建、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吴芊漫以及设计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深度聚焦大赛主题“让设计有温度”。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7月20日下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了行业与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座谈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在省数十家职业院校中邀请了五家职业院校院系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就协会在行业与职业院校合作中如何发挥作用,构建既能满足双方所需,又切实可行的校企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