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久盛地板丨助推科技人才培养,为东北林业大学“桃李”发展基金捐赠注资30万元
发布于:2022-07-21点击量:11304

7月10日,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作为东北林业大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应邀出席,现场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久盛“首席专家”李坚教授发起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桃李”发展基金捐赠注资30万元。

在此次的捐赠仪式上,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表示人才是国家发展之本,更是企业发展之魂,将全力支持李坚院士发起的旨在用于“赓续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资助学院优秀学子和贫困学生”等用途的“桃李”发展基金。同时,通过此次发展基金的捐赠注资,久盛将继续深入推进与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校企科研合作,继续培养高素质优秀学子,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还介绍了久盛地板的科技创新之路,积极与各大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有了诸如东北林业大学这样强大的发展后盾,久盛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不断提升。最后,张主席也诚挚邀请李坚院士及各位专家老师和学生们能够莅临久盛,共同探讨林业领域的科技创新、木地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久盛地板创立于2001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历经20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高端品类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五年全国销量第一。

科技领航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科技创新作为久盛地板发展的核心推动力量,承担着技术革新、绿色制造、产品开发、自动化发展等重要使命。近年来,久盛地板不断增加技术研发投入,累计投资数千万元,建立独立产品研发中心,与东北林业大学等科研单位及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目前,久盛企业研究院已经成为首批省级企业研究院,并拥有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是中国木地板行业最权威的研究院之一。

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久盛地板的核心竞争力也在逐步提升,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绿色产品、国家级绿色供应链,并主持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