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赴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于:2022-03-09点击量:8025

1.png

2022年2月28日,为进一步加快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室内环保产业发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秘书长王东明一行前往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质检中心”)考察调研。国家质检中心执行主任李国秋接待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一行。

刘珝名誉会长、张丽会长、王东明秘书长先后参观了国家质检中心实验室与办公区域,李国秋执行主任介绍了国家质检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业绩和规划。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听取汇报后强调,国家质检中心包含着协会几任会长的心血,从中心初创、经历市场考验再到如今的成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成绩来之不易。她对国家质检中心务实、实干的工作作风给予积极肯定,并对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张会长希望国家质检中心与协会在工作上更加协同,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在如何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如何在行业新兴领域挖掘更多市场机会、如何借助协会的各项大型活动将国家质检中心的影响力做大做响、如何将检测业务和认证业务更好地结合等方面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