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参加轻工联合会“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06-19点击量:10659

微信图片_20190701160251.jpg

图片1.jpg

2019年6月28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和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部署和统一安排下,于北京国宾菁英电影院举行了“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社领导班子、党委常委张崇和、王世成、徐祥楠、杜同和、陶小年、何烨、贾志忍、刘江毅、刘素文,老领导陈士能参加活动。

图片2.jpg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在张丽书记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图片3.jpg

活动上,在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的领誓下,34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200多名党员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教材、献礼建国70周年的电影——《八子》。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主题活动,让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了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牺牲自我,用自己血肉才铸就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诚干净,锤炼品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