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于:2019-07-26点击量:11527

2019年7月23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会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丽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会议由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主持,郑柏峪同志作了情系草原治沙治碱先进事迹报告,中轻联、总社党委专职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轻工业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726171554.png

围绕张崇和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要不忘共产党员本色”、“守初心担使命,要从我做起永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要爱岗敬业为人民”、“守初心担使命,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守初心担使命,要切实搞好当前主题教育”等五点意见,五十多个协、学会在支部书记座谈会上就6月以来,各协、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一步讨论交流。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缝纫机械协会、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等八个协、学会就各支部学习调研情况作专题发言,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地和落实。